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初三写景作文:四川的雨_500字

初三写景作文:四川的雨_500字

2020-10-26 来源:网络资源

      四川的雨是温柔的,绵长的,使人放松的。冬季的雨,常常是让人凉爽的。雨滴小小的,轻轻地落在地上,在地面聚积成小水窝,一阵风轻轻拂过水面,吹起阵阵涟漪。


      在四川,人们常常在快过春节的几天里赶集。人们总会很早起床,家里的妇女张罗着做饭,男人们则忙着收拾屋子。等到吃完饭,就可以出门了。


      从我家到集市差不多需要20分钟,在这20分钟里,我透过车窗,看到了窗外那迷人的景色:清澈的细流,高耸的山脉,路边刚刚绽放的小野花,形态万千的小鸟……


      转眼就到了集市,集市上的东西很全,应有尽有。人们在这小小的一条街中,肩挨着肩。有时还会下点小雨,但这并不影响人们赶集的好心情,等人们买完年货,就陆陆续续地回家了。


      四川盛产的水果是甘蔗,卖甘蔗的几乎都是一些年纪不大的少年,他们常常会在拐弯处、台阶旁出现。不时地吆喝一声:“卖甘蔗喽!”声音介于少年和成年男子之间。他们的声音使得四川雨后的空气更加富有特色了,四川的甘蔗又长又粗,两到三米长左右,上面有一层天然保护膜。甘蔗是很甜的,我吃过那么多地方的甘蔗,但却都比不上四川的甘蔗。


      我想念四川的雨。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