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初二写景作文:游乌镇_800字

初二写景作文:游乌镇_800字

2020-10-25 来源:网络资源

      5月11号,这天是个特别的日子,我们没有像往常一样在教室里上课,吃饭,等待放学,而是一起去乌镇研学了。


      喜悦的心情,在去乌镇的车上就已经开始蔓延了。导游包子姐姐跟我们一起做游戏,空气中飘扬着同学们的歌声,这使得我对这个活动越发好奇了。


      乌镇的入口对立处,有一个小型拱门,上面写着“古乌镇新魅力”。在它的后面还有正在搭建的楼层,下次如果有机会再来的话,这里就又是一个新的景区了吧。对着入口处,我们照了一张集体照,然后就开始了任务生涯。


      路上有好多游客,著名景点也特别多,我们小队七个人绕了半天都没有找到目的地,于是,朱凯琴便逮着一个原住居民——一位老奶奶问了起来,在奶奶的帮助下也顺利地找到了“江南木雕馆”。里面有许多精致的雕刻品,让人目不暇接。


      我们还参观了木心先生和茅盾的故居,看到了一些以前的生活用品。看到茅盾的笔名是真的惊呆了,这名字也太多了吧!之后我们还看了纪念币,都是来自世界各国的,不过基本都是一个人在一边,旁边印着价值,背景是各种各样的花纹,各种各样的颜色。


      之后又去了染坊,染坊有几个高竹,上面都悬挂着布料,还知道了蓝草,它的根就是板蓝根,是治感冒的常用中药,因而在宋元时期,蓝印画布又称为“药斑布”。蓝草就像是爬山虎,绿色的叶子,趴在墙上一动不动。


      接下来去了乌村,后来才发现原来乌村也是乌镇的一部分。在乌村中,还是动物最有趣,我看到了猪、羊、兔子。猪没有我想象中的可爱,它的生活的环境很阴暗,很脏,还有点臭,它身上不是滑溜溜的粉色皮肤。而是带了许多不好看的黑色,这是胎记吗?还是猪的品种不纯?它的身上还有好多毛,鼻子很长,耳朵也大。


      在乌村,我们取点拍照,因为带着帽子,每张照片我都是最黑的。大家一起寻找,狂奔去另一个地点,之后再一起合照三张,就又继续向前冲了,这过程有着许多的欢乐,也夹杂着没人拍照的尴尬。


      最后去了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第一次感觉电视新闻上开会讨论国家大事的地方,其实离现实还是挺近的。


      乌镇,我们来过,从未离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