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初一写景作文:夏夜_700字

初一写景作文:夏夜_700字

2020-10-25 来源:网络资源

      乡下小院,夏夜。


      “姥姥,今天晚上吃什么呀?”一句稚嫩的声音传出。“今个咱们去院子里吃烤肉。”


      在小院内,夏天的夜晚是美的。长长的凉席往地上一放,席地而坐。有时迎面袭来阵阵凉丝丝的清风,吹散了夏的闷热,爽。抬头上望,一轮明月高挂,周围繁星点点,众星环绕。丝丝月光透过那薄如蝉翼的朵朵小云,使它发出微微光亮。那云被月光照的透明,真美,美的惊心动魄。那屋檐上的鸟儿,也仿佛在欣赏这美丽的夜色,为之沉醉。小院内种植的花花草草,也静静的在欣赏这令人为之而醉的夜色罢,显得那样柔美,让人忍不住想要好好疼惜。


      在小院内,夏夜之声是美的。细细聆听,众多蝉鸣交织在一起,伴随着青蛙那“呱呱”的叫声,鸟儿时不时的“叽叽喳喳”声,奏成一首动物交响曲。风轻轻拂过树叶,拂过影帘时,曲调就有了变化,开始变得柔和了,周围的一切都静了下来。“云破月来花弄影,重重帘幕密遮灯,风不定,人初静,明月落红应满径。”爽。咦,好像不太对劲,怎么会那么安静呢?转身一望,暗道不妙,弟弟妹妹们都已昏昏欲睡“弟弟妹妹们,快醒一醒,夏夜可不止于此。”


      在小院内,夏夜还是热闹非凡的。一片片光滑的肉放在烤架上,发出“滋啦滋啦”油星四溅的声响,那片肉也随之而跳动,眼见那肉的颜色越来越深,不一会儿,空气中便弥漫着烤肉的香气,那诱人的香气,那诱人的香气调皮的抚摸你的鼻子,勾起你的食欲,肉熟了,加起一大片往嘴中放,那孜然和肉本身的味道刺激着你的味蕾,爽。弟弟妹妹们一边吃一边跑,惊起一旁边闻着香气边装作若无其事睡觉的大黄狗,引来一阵阵欢声笑语。吃饱喝足了,顺势躺在凉席之上,享受这夏夜的美好。


      清风星空美乐,美食孩童欢笑。夏夜,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