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五年级写景作文:钟灵毓秀姑婆山_600字

五年级写景作文:钟灵毓秀姑婆山_600字

2020-10-25 来源:网络资源

      我国的名山大川数不胜数,黄山云雾飘渺,千奇百怪;泰山危峰耸立,气势磅礴;华山壁立千仞,怪石嶙峋……每座山都各有独特之处。但我最欣赏的还是家乡的姑婆山、它不是五岳名山,也没有五岳名山奇特。但它那随心所欲,不拘一格的个性令我感叹。


      姑婆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广西东北部;湘、桂、粤三省(区)交界处的萌渚岭南端广西贺州市八步区境内,距市区中心仅26公里,姑婆山方圆80公里是天然动植物王国,境内海拔1000米以上的山峰有25座,最高峰海拔1844米,是桂东第一高峰。被誉为“华南地区最大的天然氧吧”。


      借着徐徐清风,沿着盘山公路缓缓前进,清风抚摩着我的脸颊,小鸟歌唱着我的心声。瞧!姑婆山堆满了一片又一片树林,极目远眺,那千姿百态的大树呈现在眼前,有的树傲然挺立,犹如一位醉酒的诗人。


      时间仿佛被凝结住了,迟迟不愿离开。“哗啦啦,哗啦啦”山泉奔跑着,流淌着,自由的嬉戏玩耍,好似优美的钢琴声;“沙沙,沙沙“铺入泥土的焦叶低声细语,如同沙哑悠长的风琴声……这一切多么美妙,多么醉人心脾……


      顺着溪流而上,走着走着,隐隐约约听到一阵阵水拍打着石头碰撞出来的声响,仿佛一首悠扬的交响乐,越往前,越激昂。走进一看,原来是仙姑瀑布。此时停下来,静静聆听,城市里带来的烦恼,一切都抛出脑后,享受这片刻的舒心。


      夕阳西下,姑婆山奏着闭幕式迎接日落,而我的心还在高峰期,随着姑婆山的美景唱出生命的真谛!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