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五年级写景作文:秋叶的舞蹈_500字

五年级写景作文:秋叶的舞蹈_500字

2020-10-25 来源:网络资源

      秋天一来各种树叶穿上了不同的衣服,变得五彩缤纷,赏心悦目,美丽极了!


      放眼一望,我能够看到,整个世界都是金黄色的,而树叶便是一个个穿着金装,戴的金首饰。各种各种的树叶五彩缤纷,有深绿色的,有黄色的,还有是绿中带黄的……看得我眼花缭乱。


      走近一看,首先看到的就是银杏叶,银杏叶的绿色也一点点地褪去,叶子的边缘开始发黄。刚开始周边一圈是黄色的,中间是绿色的,就像一块镶了金边的碧玉。慢慢地,银杏叶变成金黄色的,深秋的寒风吹过,银杏叶像蝴蝶一样飘落,那满地金黄的银杏树叶,灿烂无比,如同给大地铺上金色的地毯。把大地装扮得格外亮丽。


      我忍不住捡起一片银杏树叶细细端详,它的纹路细细的长长的中间有一道线可以把树叶分成两半却还相连,看上去像一把精致的雨伞,凑上去一闻还有一股树木香。


      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枫叶了,淘气的秋天里枫叶轻轻摇动真像一团火焰,枫叶的形状极其独特,叶片正好五片很像我们的手掌,旁边是锯齿状的花边呢。我把枫叶放在鼻前,清香扑鼻而来,令人心旷神怡!看着看着,我忽然想起了千古金句:“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一阵阵风吹过树叶纷纷落下,那红霞般的枫叶在空中飘荡着。


      秋风是萧瑟的,而秋叶确实美丽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