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五年级写景作文:听多美_500字

五年级写景作文:听多美_500字

2020-10-25 来源:网络资源

      生活中有许许多多声音。今天,秋高气爽,天上没有一丝云彩。我信步走出家门,来到美丽的田野里,聆听大自然美妙的声音。


      首先,我来到一个池塘。池塘里的鱼儿们成群结队地排列着,仿佛在举办一场杂技表演呢!鱼儿们,首先一起跳出水面,队形是那么的整齐。“扑哧扑哧”,这清脆的声音引来了青蛙、蝈蝈等小动物。它们一起演奏着优美的歌曲,它们的演奏声引领着秋风姑娘,她也赶来参加了演奏,这美妙的大自然乐曲,听,多美!


      接着,我又来到了一个果园。果园里生长着一棵棵苹果树,一个个大苹果被遮挡在一片片树叶之中。一阵秋风吹过,苹果露出了红彤彤的脸颊,仿佛在告诉农民伯伯,它们已经成熟了。


      田野里,玉米也笑弯了腰,仿佛在对农民伯伯表示它们的谢意呢。收割机嗡嗡地响着,在收割者农民伯伯一年辛勤劳作的果实。你听,这美妙的田园风光乐曲,多美!


      道路两旁的枫树也换上了“红装”,被秋风吹得沙沙地跳舞。这时,喜鹊也赶来为它们唱着、祝贺着。听,多美!


      我陶醉在这美丽的秋色中,陶醉在这美妙的声音中。为此,我还编了一首小诗呢:静静水上流,鱼儿蹦蹦跳。青蛙呱呱叫,秋雨赶来到。果园丰收好,乐曲真美妙。枫树换新装,喜鹊把喜报。


      你听,生活中的声音多么美妙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