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五年级写景作文:走出校园_550字

五年级写景作文:走出校园_550字

2020-10-25 来源:网络资源

      校园是神圣的。


      校园是精彩的。


      校园是美丽的。


      但是我不得说走出校园的经历:或参观,或访问,或考察,或做志愿者。其间的一幕场景,一个细节,一件物品,一段对话或一首民谣都可以触动我们的心,内心和不一样的感受,但是我要跟大家说的是旅游。


      那是一个值得让人高兴的暑假,在前一个夜晚,妈妈告诉我,明天我们就可以坐飞机去丽江了。话音刚落,全家人仿佛疯的一般跳了起来,因为我们第1次坐飞机,也是第1次走出校园。


      在那个夜晚,因为听到第1次坐飞机而感到无比的高兴,所以我彻夜难眠,心里只想着第2天快快到来。第2天即将来临,我赶忙洗漱,迎接美好的一天。


      我们提好行李,就向四川省三大机场出发。


      到站了。我放眼望去,飞机是多么的大呀,椭圆的机头,长长的机舱,感觉可以坐下一两百人,走到验票处,漂亮的服务员阿姨把我们引到座位,还给我们讲安全知识,我哪听得下这些,心里只盼着飞机快块起飞。


      一会儿,飞机启动了,它从慢到快的速度奔跑着,"哧。"飞机起飞了,我的心里从焦躁变得高兴。随着时间长了,飞机越飞越高,绵绵的白云好像棉花,我想摘一朵扔进我好吃的嘴巴里,两小时后,停了,我的心终于着地了,这次走出校园太刺激,太高兴了!


      这是我第1次走出校园,他让我感到很刺激和无比的高兴。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