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五年级写景作文:秋浓意更浓_550字

五年级写景作文:秋浓意更浓_550字

2020-10-25 来源:网络资源

      秋风起,夹着丝丝寒意。夏日的炎热悄然离去,翠绿的树叶也被染成了金黄色。知了飞了,虫子走了,又留下孤单的我们。一切仿佛都变得凄冷了,没有春日的温暖,没有夏日的炽阳,也没有冬日的白雪。


      放眼望去,树上的叶子黄了,地上的草枯了,广场上孩童的笑声少了,有些树甚至“裸露在外”,只挂着几片枯黄的树叶,清凉的风不知不觉染上了寒意。夏日就这样消失了,不留一点痕迹,还没来及说再见,便被秋风送走了;秋天就过样来了,没打一声招呼,带来了凄凉和悲伤。


      街上的人们来来去去,身影一闪而过,只留下一阵幻影,他们不着痕迹地走过,悄然无声,就像秋天的到来,看起来孤独至极。


      虽然秋天的景象那般悲凉,但有人却充满喜锐。


      田野里的小麦变得金黄,麦穗结在枝头,麦子弯下了腰。远远望去,一地金黄,秋风吹过,麦浪滚滚,一片生机的景色。麦穗摇晃着身子,仿佛在诉说着它们的喜悦。在阳光的照射下,麦田折射出一片光芒,仿佛镀了一层金光,即使是一片悲凉的景象也挡不生它们焕发的生机,挡不住它们的光芒。


      秋风带着丝丝笑意拂过,辛勤劳作的人们享受收获的喜悦,笑容传遍各地,感染他人,给秋天带来了许多喜悦,笼罩了一层活泼的气氛。


      秋风,寒气逼人;秋风,笑意浓浓,秋天的景象凄清悲凉,带来的笑却深入人心……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