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五年级写景作文:四季_500字

五年级写景作文:四季_500字

2020-10-25 来源:网络资源

      说起四季,我会想起“曰春夏,曰秋冬。此四时,运不穷”。它们各有各的特点。


      春天万物复苏,春姑娘换了新装给大地撒了一把种子。小草从土里悄悄的探出脑袋,五颜六色的花儿笑红了脸,鱼儿在水里开心的吐着泡泡,小鸟儿叽叽喳喳叫个不停,公园里的小朋友们放着风筝,时不时传来欢声笑语,它们好像都在欢迎着春天的到来。


      夏天骄阳似火,夏姑娘给大树披上了碧绿的衣裳。我特别喜欢夏天,可以吃到许多美味的冰淇淋和各种水果。我最最期待的是可以去水上乐园玩水,还有跟爸爸去游泳。去年我学会的蛙泳不知道今年还会不会?到了晚上,到处可以听到知了的叫声。


      秋天凉风习习,秋姑娘和落叶在风中翩翩起舞。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农民伯伯们最开心了,但也是他们最忙的时候。果园里的果子成熟了,空气中弥漫着果香味儿。金灿灿的麦田里,都是忙碌的身影。


      冬天银装素裹,冬姑娘静悄悄的来临了,她像个魔法师一夜之间将大地变成了白茫茫的一片。小朋友们可以堆雪人,打雪战,滑雪等等。天空中飘起了小雪花,像是生活在雪地里的小精灵,看着它们心里暖暖的,脑海里更是浮现出爱莎的身影……


      四季啊,四季。你给人们带来多姿多彩的生活。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