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四年级写景作文:我的家乡真是美_550字

四年级写景作文:我的家乡真是美_550字

2020-10-25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家乡真是美,一年四季美丽无比。


      春天,故乡在这时最美丽。小鸟叽叽喳喳,像一首优美的乐曲,真是动听极了。小草伸着懒腰,从土中艰难地钻了出来。一阵春雨过后彩虹微笑着露出了笑脸,像一座美丽的彩虹桥,真是美丽极了。杨柳悄悄地伸出了绿芽,春风姑娘便来帮它梳洗,把柳树修得干净整洁,真像个婀娜多姿的少女,美极了!


      夏天,故乡是那样的热情。小溪弯弯曲曲的,像一条银蛇在缓缓前进,真是美丽壮观。雷公和雨小姐也来了,植物们被火热的太阳烤着,便全来向雷公和雨小姐诉苦,雷公一听一声怒吼,惊得太阳赶快躲到了乌云大哥的背后,雨小姐也被这一吼吓得哭了起来,风大哥一见赶忙来安抚雨小姐说:“不用哭了,你看你的眼泪湿润了大地,植物们正在向你道谢呢。”雨小姐一听,果然看见植物们都对自己说谢谢,马上就不哭了。


      秋天,故乡呈现出了一片丰收之色。红通通的苹果,像一个个羞红了脸的小姑娘,真是可爱极了;黄彤彤的橘子,像一个个小灯笼挂满枝头,看着都让人觉得美味。


      冬天,家乡沉醉在白茫茫的景色当中。下过一场雪,树上铺满了雪,这下我才知道“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是什么意思了。


      我的故乡真是美!我爱五彩缤纷的春;我爱热情似火的夏;我爱凉风习习的秋;我爱白雪包围着的冬。我祝愿我的家乡越来越美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