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四年级写景作文:四季的风_550字

四年级写景作文:四季的风_550字

2020-10-25 来源:网络资源

      美丽的春风,春天的风就像一位美丽的“小姑娘”。


      “小姑娘”走到哪儿,哪儿就会开花。她走到哪儿,哪儿就会长出绿色的小草。她走到哪儿,哪儿就会生机勃勃。她会把春天装扮成一幅五颜六色的画,就像一位艺术家一样,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很多乐趣。


      春天的风,就是我们地球最漂亮的“艺术家”。


      夏天的风,就像一位“狂躁小子”,个性非常暴躁。“狂躁小子”走到哪,哪儿的花就会被吹飞,它走到哪里,哪里也会变得一片混乱,而且他经常淘气,把世界变得一团糟。


      夏天的风,你真是一个“淘气包”。


      秋天的风,是一位和蔼可亲的“大叔”,他走到哪里,哪里就会有金黄色的麦田。他走到哪里,哪里就会有人跟着他,因为他吹得风都是很凉快的,吹在人们身上,会感觉到一丝丝的凉意,吹到动物的身上,也会非常舒。秋风就像一个电风扇一样,给人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舒适感。


      秋风,你真是一位好“大叔”。


      冬天的风,像是一个非常严厉的“祖母”,她会让路人把衣服裹得严严实实,她从来没有同情让人的意思,依旧往他们的衣服里灌冷气,风像刀一样刮在人们的脸上,逼得人们以最快的速度跑回自己的家。


      有的时候,“祖母”还会往城市里面下大雪,把整个城市都灌满了白色的雪,“祖母”真是一个非常严格的人啊。


      四季的风,你们就是不一样的人。虽然你们都有自己独特的一面,但是,我还是非常喜欢你们。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