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叙事作文 > 高二叙事作文:来自心灵深处的呐喊_700字

高二叙事作文:来自心灵深处的呐喊_700字

2020-10-21 来源:网络资源

      因为有了你,劳苦大众得以绽放笑颜;因为有了你,抬头仰望始终是纯洁的白云与浩瀚的蓝天;因为有了你,我们才昂首挺胸共同阔步迈向幸福的人间……


      正是有了你,黄河、长江再次汹涌澎湃、呼啸呐喊;正是有了你,万里长城抖擞精神继续前进蜿蜒;正是有了你,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生机与活力重现……


      时光匆匆,岁月流逝。不凡的你,历尽无数的风雨坎坷,灾难挫折,经过一番苦心奋斗、顽强拼搏,不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终于迎来了今天辉煌灿烂的时刻。在这欢乐的日子里,我衷心的祝福您:生日快乐,亲爱的祖国母亲!


      “我有一个家,一个很大的家,彼此都有真情对话,心和心永远相连、相连……”我是您亿万华夏子孙中的一员,与您同呼吸、共命运,您是我永恒的灵魂,是我不变的信念!


      看吧,在同一片蓝天下,56族兄弟姐妹彼此团结友爱、共同发展。昨天开放的伟大政策为我们打开了今日国泰民安、繁荣富强之门,我们信心满倍走向未来。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一面永不衰落的旗帜,将永远飘扬在长城内外、大江南北,向全世界展现东方巨龙的无限光辉与风采!


      千言万语诉不尽的赞美情,将化为激励我拼搏奋斗、追求进取的力量源泉,成就我向往已久,让十年寒窗的血泪不会白流,让亲朋好友的期望不会落空,让理想之鸟自由翱翔在蔚蓝的天空!


      “难忘今宵,难忘今宵,不论天涯海角,神州万里同怀抱,共祝愿祖国好,祖国好!”朋友们,相信我们对祖国母亲的爱不会变,为祖国奉献的信念不会变。那么,我们伟大的目标与崇高的理想加上实实在在的行动也不会变。


      让我们穿过岁月的时空,回首过去,展望现在,放眼未来,敞开胸怀,伸出双手,迈开脚步,与祖国同行,共同跨入新世纪绚丽璀璨的明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