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叙事作文 > 高二叙事作文:留给明天_700字

高二叙事作文:留给明天_700字

2020-10-21 来源:网络资源

      卷子上赫然写着:你回留给明天什么?A快乐B泪水C幸福D责任。并说明理由。


      这样的题目让我吃惊,我没想到应聘的题目会是这样。


      拿起笔来,我毫不犹豫地划去了B泪水,我不希望自己的明天伴着泪水度过,泪水意味着遗憾,意味着悔恨,意味着悲伤,人的生命毕竟只有一次,我正处在人生最美好的时光,怎么可以无所作为?青春不相信眼泪,未来更不需要眼泪。为了不给明天留下泪水,今天我必须埋头苦干,勤勤恳恳。我必须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钟,全力以赴追求我的梦想。决不可以把泪水留给明天。


      我想了想,又把D责任删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责任,我们对自己有责任。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我们身上有很多担子,我们怎么可以把这沉重的担子留给明天?我们怎么可以推卸今天的责任?今天我们吐露青春的芬芳,明天我们就是天下的栋梁。从现在开始,我们就必须负起责任,为祖国效力,为祖国效劳。留给明天的决不可以是责任。


      放下笔,我静静地思考了一会,在A和C之间我有点徘徊。


      快乐?还是幸福?快乐是我们一声不可缺少的,没有快乐,我们的一生也就没有价值。一生抑郁寡欢,我们不会有一个完整的人生。没有欢乐,我们也就没有了激情,没有了激情也就失去了人生方向。因此,快乐非常重要。


      但我留给明天的仅是快乐吗?幸福是和风下燕子的轻轻呢喃,是落叶归根的殷勤期盼,是孩童的天真无邪,是夕阳下老人的牵手漫步,幸福是对亲情的感动,对知识的渴望,对健康的追求,对快乐的崇拜,如此看来,留给明天的应是幸福。它引导着我们通向成功,通向快乐,通向辉煌!


      对!留给明天幸福,泪水太伤感,责任太懦弱,快乐太渺小,只有幸福才是我们明天最重要的。


      拿起笔,我坚定的写下C。


      两天后,我受到一封信:恭喜您,您被录取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