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叙事作文 > 高二叙事作文:解读成功_600字

高二叙事作文:解读成功_600字

2020-10-21 来源:网络资源

      成功,人人都希望获得,而成功之前总会有前奏。失败于挫折,便是这前奏的主旋律。要解读成功便首先要解读失败与挫折。


      失败于挫折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一旦遭受挫败就一蹶不振。人人都会遭遇挫败,成功者往往是那些敢于面对现实、坚信一定会胜利的人。而一个畏惧面对现实的人是一定不会成功的。正如海明威所说:“一个人可以被打倒,但他绝不会被消灭。”即使命运将一切的不公正全部降于我们,我们还是应该始终坚信我们不会被任何挫败所打倒。失败于挫折只是提醒我们在成功之前,要做好足够的准备。


      要获得成功,除了敢于面对挫败之外,更要有一颗充满激情的心,始终以一双细腻的眼睛,观察注视生活,发现、体会和享受其中的奥妙。


      成功其实很简单,把那些最普通的事做好就是成功,把别人不在意的事放在心上就是成功,把每一件已经开始的事做好,坚持到最后就是成功。


      成功不是一个定值,他只在人们赋予它确定的内容之后才会有意义,别人的成功不一定就是我们追求的目标,我们更不必为别人的成功和暂时失败而感到苦恼,每个人对成功的定义都是不同的。或许,一个被别人认为失败的人,在他自己看来是成功的,因为他达到了自己的目标。尽管可能和别人所期望的相去甚远,但他终究是获得了自己所定义的成功。成功不是给别人看的,它是自己对人生对未来的一种目标,只要我们始终对自己充满信心,对生活充满希望,成功属于我们每一个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