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叙事作文 > 高二叙事作文:放慢脚步,观赏幸福_700字

高二叙事作文:放慢脚步,观赏幸福_700字

2020-10-21 来源:网络资源

      遗失的风景里,是否埋藏着你最珍贵的信仰,那么,请放慢脚步,拾起未来与曾经的路.


      放慢脚步


      高中忙碌的生活,每天单调如往的那些事,上学、放学、吃饭、睡觉,于是不觉间已经加快了步伐。繁忙充斥着生活,一件件小事将所有的时间渐渐填满,思考也早就不知道离生活有多远了,更甚的是做这一切连为的什么也忘了。


      于是油然而生的恐惧感,似乎在拼命奔走时,迷失了方向,遗失了信仰,模糊了来路去路,茫然不知所措。


      像是清晨,浓重的白雾,掩盖着茂密的树林,带来前所未有的神秘,不觉间,放慢了脚步,去观赏沿途神秘瑰丽的风景亦是寻找来路的方向,途中增添了对未来的思考。


      观赏幸福


      当我们拼命向前奔走,盲目的自以为是的时候,一些东西,也就丢失了。


      放慢脚步,也可以倒退着找回最初的信仰。然后坚定地走在路上观赏季节如花的美丽,观赏历经沧桑后的恬静,观赏人生失意的痛苦的隐忍,最终观赏自己的青春,自己的成长。


      不知你是否发现曾经躺在摇椅上的人,如今也不知身去何处,记忆翻如,触动了柔软的心,不自觉躺在摇椅上,感受阳光温柔的抚摸,仿佛曾经躺在摇椅上的人轻轻的抚慰,有种无法言喻的幸福。


      不知你是否发现,那颗承载着童年时光的篮球,已布满细密的灰尘,曾经热血的以为会做一个帅气的,会打篮球的女生,就死命的缠着爸爸陪自己玩,即使十投十不中,依旧觉得快乐。不自觉的用手将上面的灰尘擦净,仿佛能触摸到父亲手掌的温度,那是种令人着迷的温度,因为是父亲给予我的幸福。


      我想我是一只蝴蝶,迷茫是我的茧,当挣脱之后,小心翼翼的振动脆弱的翅,坚定地奔向向往已久的苍穹,一路感受阳光明媚,春暖花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