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叙事作文 > 高二叙事作文:最美的青春我的班_900字

高二叙事作文:最美的青春我的班_900字

2020-10-21 来源:网络资源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蒙蒙细雨,时光正好。”


      我们坐着青春的列车欣赏着沿路的风景,同行的人来来往往匆匆忙忙,当青春的列车到站时,车上也只剩下孤单一人了。但旅途中总会遇到一群‘臭味相投’的人,他们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经历各种问题。他们在一起擦出最绚烂的火花,赋予青春最丰富的内容和最真挚的情感。


      故事的开头总是这样,适逢其会,猝不及防……


      初中三年努力奋斗只为离自己的梦想再进一步,可中考的失利让我与理想高中失之交臂,我也颓废和堕落,关在房间里不吃不喝。可现实还要面对,,既然高中的帷幕已经拉开,就一定要积极演出;既然脚步已经跨出,风雨坎坷也不能退步;既然学习的种子已经被播撒在这里,就一定要坚持胜利的谢幕。就这样,我带着邀请函参加了一场漫长而又短暂的“盛宴”,遇见了让我难以忘怀的才子佳人。


      男生有担当,有责任心,不服输。篮球赛上他们可以因为技术差被称为“菜鸟”,也绝不可能认输退出比赛;运动会上他们可以一个人参加多个项目承担超负荷量,也绝不可能放弃任何一个项目;艺术节上他们可以没有才艺展示为本班加分,但他们甘愿在台下努力呐喊做一片绿叶衬托台上的红花。


      女生外柔内刚,多才多艺。拔河比赛她们拼尽全力,释放出最大的能量;运动场上她们也有两条“飞毛腿”,展示出最快的速度;艺术节她们尽显才华,散发出独特的魅力。她们若是在古代,她们可以成为将军,驰骋沙场百战百胜;她们也可以成为才女,琴棋书画样样精通。


      我们可以拿起笔驰骋考场大杀四方,也可以放下笔走向操场玩起最幼稚的游戏也不亦乐乎。若你走进教室,你可以看到如火如荼激烈的讨论,感受到四周擦出的学术火花。也可以看到上扬的嘴角,听到四周的欢声笑语,感受到青春的朝气。每段青春都会苍老,但我只希望记忆中的你们一直都好。


      有一群人,她们赤脚在我的生命中走过,眉眼带笑,不短暂,也不漫长,却足以让我体会幸福,领略痛处,回忆一生。每段青春都会苍老,但我记忆中的你们不会变老。盛宴也将要落下帷幕,当初我们在这场盛宴中相识,相知。一年后我们也要在这场盛宴中告别,会有不舍和遗憾,但绝不会后悔。我们用韵律续写了美妙的乐章;用知识填满了试卷的每一处空荡;用欢声笑语讲述了青春的故事。每段青春都会苍老,但我记忆中的你们不会变老。


      故事的结尾总是这样,花开两朵,天各一方……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