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高一叙事作文:感恩母校_600字

高一叙事作文:感恩母校_600字

2020-10-21 来源:网络资源

      时光匆匆,光阴似箭。转眼间初中生活的这页篇章已经翻过,在老师孜孜不倦的教导和自己的不懈努力下我终于如愿以偿地考上了理想的学校,即将走进高中的大门。


      回望过去,当我第一次踏入三中校门的时候,看着整齐的教学楼,美丽的校园,心里满是憧憬。我暗下决心:一定让自己的梦想在这里开花结果。回想起在三中的日日夜夜,班主任谷丽珍老师对我们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给我们找课外题让我们练习,一个个错题给我们分析,让每位同学都能彻底领悟;还有英语庞老师对我们的严格管教,语文陈老师声情并茂的讲解,数学丁老师耐心的辅导,以及其他任课老师们对我们的关心与陪伴都让我终身难忘。忘不了老师谆谆教导时充满希望的眼神;忘不了我考试失利时老师那温暖的话语;忘不了我成功时老师给我鼓励的拥抱。“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便是三中老师最真实的写照。


      我深知无论我走在哪里都是三中的一位学子,这个美丽的校园是我的母校。每当漫步在校园内时,呼吸着那沁人心脾的空气,我的心情是如此的宁静。我和同学们在这里,留下了许许多多难忘又美好的回忆。母校啊母校,是您,用知识的甘露哺育我们;是您,用心血浇灌我们;是您,用自己的身躯为我们架起一座通向成功之门的桥……


      感恩学校领导的关心和关爱,感恩每位老师的辛勤付出,相信晋州三中在吴校长的带领下会不断前进再创辉煌!


      在这里,我再次真诚的向母校说一声:感谢晋州三中,感恩遇见的每位老师,我爱你们!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