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高一叙事作文:翻开新的一页_750字

高一叙事作文:翻开新的一页_750字

2020-10-21 来源:网络资源

      一本图书,翻开新的一页,你会看到不同的世界;一段旅程,翻开新的一页,你会碰到未知的奇遇;一场初遇,翻开新的一页,你会感到满满的惊喜。


      我与我的初中生活在上个暑假的尾声见面了。我对它充满了好奇,充满了期待,当然,也少不了陌生、彷徨和无助。就在别人还在畅游对初中生活的想象时,我果断翻开了人生的新的一面,提前见到了我朝思暮想的初中生活。


      就在我走进校门那一刻,我感觉我踏上了人生的另一条道路。因为在初中生活中,我不再能无时无刻地寻求父母的帮助,让他们帮我解决疑难;也不再能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我只能洗衣、打扫全靠自己;不再是家里的小太阳,让父母围着我转了。


      踏进校园,开始时我感觉挺自在的,认识了新老师,结识了新同学。看着红色的跑道在金色的阳光下发亮,看着自己的同伴在操场上挥洒着汗水,看着高年级的学长学姐卖力地奔跑,我的生命都鲜活了。


      可是时间是残酷的,它会让你在漫长的过程中感到厌倦、疲惫。日复一日的初中生活终于还是让我厌烦了,我开始浮躁,不定心,不安稳。我的学习到了瓶颈期。我开始认为无休止的学习只是空耗生命,甚至想要放弃。但是,我知道,一个故事,翻开新的一页总会有更加精彩的逆转。我信了,我也坚持了。终于,在一次考试中,我得到了优异的成绩,让过去日复一日的学习得以回报。


      我又开始拥抱暖阳了,我再一次昂起头走在红色跑道上,是那样舒服、畅爽。我翻开了人生新的一页,在里面发现了阳光和快乐,我将用愉悦的心情谱写完那一页,也将会让它照亮我的初中生活,让我享受每一天。


      翻开新的一页,就像换个心情,换个开头,换个结尾,换一个故事,又多一个故事。总之,它只会让你的生命更加精彩、美好,而不是黯淡、忧伤;它总会充满阳光,带你去迎接另一个小美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