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高一叙事作文:这一刻我稳住了_700字

高一叙事作文:这一刻我稳住了_700字

2020-10-21 来源:网络资源

      这一段时间,我一想起一件事,心里就乐个不停。什么?你问我什么事这么乐,那就让我慢慢说给你听吧,让你也乐乐。毕竟这是我努力的结果。


      最近,数学老师让我们打印一份卷子,到学校考试。我一看到卷子就在想:天哪!题量怎么这么大呀!我能考100分吗?要不然先写一遍卷子吧。转念我又想:还是算了吧!这样对其他同学不太公平。只要我认为复习,考试应该没问题。


      过了几天,终于要考试了,卷子发下来后,同学们都开始争分夺秒,奋笔疾书,我也不例外。一节课的时间很快过去了。当第一节课的下课铃响起时,我已经写完了卷子。可是我并不能上交卷子,因为老师给了我们两节课的时间。


      第二节课刚上了一会儿,班里的同学就开始躁动起来,老师看见后说:“都检查完卷子了吗?如果认为自己能考100分的话,现在就可以来找我批改,改完以后你就可以做自己的事情。”我一听就有点心动了,但是我必须控制了自己,要检查一下,确保万无一失。但有一些同学就没有压制住自己的情绪,纷纷上去让老师批改卷子。老师每改好一份卷子,便念出了得分:“六十六、八十七、九十一、……”念了这么多,没有一个人是满分,这让我更加稳住了心。我开始细心地检查自己的卷子,结果第一道题就是错的,我心想:幸亏我没有冲动的上去批改。我把卷子从头到尾仔细地检查了一遍,把做错的题重新纠正。我开始数自己做的错题:一道、两道、三道。我竟然有三道题,没有写对。纠完后,在考试结束时,我信心百倍的交上了试卷。


      过了一天,老师公布了成绩,果然100分里有我,我内心十分激动。卷子发到手里时,我看到了这久违的100分,心想:真好,100分真好,还好,那一刻我稳住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