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高一叙事作文:让我难忘的鼓励_750字

高一叙事作文:让我难忘的鼓励_750字

2020-10-21 来源:网络资源

      语言,给人们的鼓励、伤害都是非常大的,你有可能因为一句话而改变终生。


      那天,我跟妈妈吵过架后,就一个人跑到外面。原因是我跟弟弟意见不合,他想让妈妈带他去游乐园,而我却想去图书馆安静地一个人待着。弟弟不想去图书馆,而我已经说明了可以自己一个人去,可是妈妈却认为我一个人去的话,一定会跑到别的地方玩,因此我们大吵了一架。


      我一个人坐在图书馆里,没错,我按自己的愿意来到这儿。人虽然很多,可是却安静极了,谁会在图书馆里大吵大闹呢?我拿了一本自己平常不看的书,那时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拿那本书。但是,拿到书的我一直在发呆,我也不确定是不是因为和妈妈吵架而感内疚。


      我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图书馆好像要下班了。对啊,五点多了,管理员叫了我几声,我没有任何的反应,那位要走的姐姐看见了,就向我说明了情况并把我带到附近的公园。她我问我是不是有什么心事,我摇摇头,毕竟“家丑不可外扬”。然后,她就对我说:“有什么心事,一定要说出来,哪怕是对一棵树,对自己的玩具,藏在心里是不好受的。”我半信半疑,就告诉她跟家人吵架了,她呢,也没有在过问原因。“其实我以前也经常跟爸妈吵架。”她对我说。我不敢相信,她看起来是那么的乖巧、懂事。


      然后她又说:“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跟父母吵架,在你走的那一瞬间起,他们就觉得是自己的错,只是不好意思说罢了。”我不耐烦地说:“从小到大这种话都多了,什么都是为了我好。”她又用一种温柔


      的声音说:“要不打个赌?”“什么赌?”我有点好奇。“如果今天你回去,他们不过问你一句话,不排除那种用生气的语气的话,那就算我输。”我答应了。


      回到家,妈妈就过来问我:“你去哪了?我哪都找不到你。”真的!真的是那个姐姐说的没错。第二天,姐姐送了我一本《骆驼祥子》,里面有张小纸条“不管你做了什么,父母最爱你。”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