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高一叙事作文:遗忘的爱_1000字

高一叙事作文:遗忘的爱_1000字

2020-10-21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似乎一直在辜负着一个人,那一定是爸爸。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爸爸总是站在我们的身后,不善表达,默默付出着,我们似乎总在遗忘这份爱,平时我们总是歌颂妈妈,当别人问起最爱的人是谁的时候,我们都不约而同的说妈妈。


      远在异乡,我们首先想到的是妈妈给我们做的美味的饭菜。生病时,我们第一个想到的也是妈妈,我们时时刻刻把妈妈挂在嘴边,对于妈妈我们似乎绝不吝啬。妈妈这个词只是叫一叫,也触动心弦,而爸爸呢?我们总是在遗忘。


      我想,爱与被爱一定是双向的。我们不能一遍享受着别人一味地付出而心安理得,每个人都是渴望有人爱,有人惦记,对于爱这件事,我们要勇敢表达,不能老是藏在心里。


      爸爸是一个特殊而神圣的存在。他在我们的生命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在我们心头占据着一大块地方,小时候,我们认为爸爸无所不能,在我们眼里他一直充当着英雄的角色,但他既没有超能力,也没有变形金刚的铠甲。但他依旧是我们全家的守护神,保护着我们,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们长大了和他的交流也慢慢少了,他每天早出晚归,为了我们这个家奔走着,我们的距离似乎变远了,但其实我们心里清楚的知道在彼此的心里,彼此都很重要。也不知道是不是长大的原因,太煽情的话也说不出口,好像一下子变得矜持起来了。我们也在不觉中有了和父母不能说的话。每每看到父亲,看到他那两鬓的白发,正要说的话有埋进了心中,眼中一下续满了泪水。


      我的爸爸,他不伟大,很平凡。他的手上有长年累月留下的老茧,他什么都给了我,把好吃的给了我,把舒适的生活给了我,我却没有什么可以给他,都没有跟他好好说一句您辛苦了。


      我似乎一直把这份爱藏在心里,不敢表露。遗忘的爱,并不是真的遗忘,我觉得它反而更加强烈。


      遗忘,有时反而是我们的不敢言说,是爱的借口,遗忘,反而有时是一种特殊的铭记。


      不管是爸爸还是妈妈,我们都要守护好他们,小时候,他们为我们而活,如今,我们要让他们过的开学幸福,充满喜乐。我们不要辜负每一个人。全力以赴,不为什么,只为不留遗憾和不甘。


      感谢你们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让我可以看到这世间的繁华,在今后的日子中,我们全家人携手共进,为美好的生活而努力奋斗,为了我所爱之人可以更加幸福,我们要每天努力一点点。


      遗忘,就真的是遗忘吗?我想并不是的,就像我们眼睛看到的有时候也不是真实的,只是一种假象。遗忘有时候也是一种欺骗的障眼法哦。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