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高一叙事作文:调皮的窗户_800字

高一叙事作文:调皮的窗户_800字

2020-10-21 来源:网络资源

      窗外狂风大作,电闪雷鸣。空中充斥着风嘶哑的“呼呼呼”声和响彻云霄的“嘭、嘭、嘭”闪电声,两声相加,好似一首交响曲。


      “咚咚咚”爸爸踏着沉重的步伐,快速地走上了楼梯,嘴里“呼、呼”地喘着粗气,脸上大写着生气。“咯吱”爸爸推开我的门,轻巧地略弯身进了门中:“宝贝,还没睡呢?”


      “爸,爸爸,我睡觉的时候听见‘咣当’的一声,就想爬起来看个究竟,发现是那块窗户被打下来了。”我一脸惊慌,慢慢吞吞地向爸爸汇报了情况。“我也是被巨大声响吵醒了,就上来看看。”爸爸不悦地说。


      “哎。”听见爸爸叹了声气,嘴里叽里咕噜地骂着天气。但是骂归骂,他还是从工具箱中找工具箱中找到趁手的工具修起来。爸爸脸上的愤怒逐渐消退,嘴里念念有词:“啊!天助我也问题不大,只需多加几个钉子,把它弄结实点就好了……”


      爸爸继续干活,伴随着着“咔咔”“嚓嚓”“咣当”,他一直在不停地忙着,而懵懂无知的我,在一旁看得入神。还时不时地问两句“爸爸,需要拿什么吗”或者是“爸爸还要多久?”


      终于,窗户修好了。“走吧,宝贝,我们去睡觉。”爸爸温和的声音从头上传来。我对爸爸很是佩服,连忙帮爸爸倒了一杯茶。正当爸爸“咕噜噜”地把茶一饮而尽时,窗户突然又“嘭”地掉了下来。


      爸爸皱起了眉头,走过去查看,无奈地说道:“这次我可修不好了,无能为力呀!我们去睡吧,明天要你爷爷来修,他技术熟练,一定能修好。”


      第二天清晨,我被“嘎嘎嘎”的鸭子声吵醒了,哪来的鸭子呀?我跑出去看,原来是爷爷带了一只鸭子,爷爷放置好了鸭子后,就索要工具箱,准备修昨晚“调皮的窗户”了,窗户啊,终于有人来收拾你了,看你还敢不敢调皮!


      我努力睁大眼睛想看看爷爷的身手,只见爷爷左手拿钉子,右手拿锤子,“叮叮当当”不一会儿就修好了。这也太快了吧,我觉得不可思议,抱着怀疑的态度去摸了摸窗户,左右摇晃,它竟然真的毫发无损。


      调皮的窗户啊,你可没有机会再调皮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