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三叙事作文:难忘的一件事(二)_800字

初三叙事作文:难忘的一件事(二)_800字

2020-10-21 来源:网络资源

      有人说:“无论千万本书都比不上一位老师.“但我却要说:“无论是多么资深的老师,远远不给予老师的一句鼓励来得重要.那鼓励仿佛是酷热的太阳下.淅淅沥沥的一场大雨.


      使心轻松地一种说不出来的大.那鼓励,又如同过节时,喜悦的气氛萦绕心头……


      那是一个暖暖的天,我正在教室里的座位上翻着数学课本.阳光从窗外流了进来,悄悄的趁我不注意的时候爬了上了我的头发。一通通宽条的光线.使我的头发变成了金黄色的.映到我的脸上有一丝说不出的惬意.这时杨老师走了进来.永远不变的熊猫眼厌恶地看着我们.她的眉毛高高扬起,仿佛是在轻蔑地看着我,阳光照在他光亮的额头上,光线强烈的反射炽痛了我的眼睛。她发暗的嘴唇似乎再说着些什么。但只见嘴抖动着,好像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


      上课铃打响了。她开始滔滔不绝地讲着课,那话闸子如洪水一发不可收拾,唾沫泡四溅,这可苦了下面的第一排同学,自动当起了吸尘器。蓦然,她提出了一个问题。但班上的人都答不出来。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我们木然不动地凝视着黑板。她却面如土色,瞪大了眼睛仿佛要把我们吃掉,见我们不做声,他突然说了一句:“你们62个同学都不是好东西!”说罢便甩门而去。留下还没回过神的我们,本已为这风波就如此过去的我们大错特错,好戏总是压轴上的。


      一到下午,我们便飞快的跑到教室里静静的等待,等待着班主任给我们的训斥,但等来的却不是别人,正是杨老师。她一来便开口道;“对不起!是我对不起同学们..”一阵静寂后,突然我们全班同学一同起立大喊:“老师!愚人节快乐!”说完,之间她一脸粲然,但脸上却带着点泪水,原来平时凶巴巴的老师也有感性的一面,在老师一番感人肺腑的话语下,令我记到现在的还是那一句鼓励的话‘擦干泪水,振作精神,新的冲锋号已经吹响!老师以后就算不在你们身边了,但你们永远要考好每一场试,记住,你们永远最棒!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了很久,但我任然忘不了。这件事虽然小。但在我心里它比任何事都来得重要。只因,那是老师第一句鼓励我的话……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