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三叙事作文:温暖_650字

初三叙事作文:温暖_650字

2020-10-21 来源:网络资源

      温暖,这是一个多么温馨的字眼。花开花落,有多少温暖的故事在其中上演;细水长流,有多少温暖的故事随之遥远;在这充满活力的每一天,你又在被多少人所悄悄温暖?天冷时,有人给你披一件外衣,那就是父母;迷茫时,有人给你指引方向,那就是老师;伤心时,有人给你安慰,那就是同学。是的,温暖无处不在,爱无处不在!


      20XX年5月12日,我们永远记得这一天,一场地震,撼动了大半个中国,牵动了整个神州。汶川地震,举国同悲。给予温暖,天地动容。这一天,是悲伤地,是痛苦的,是怜悯的。但在我看来,更多的是温暖的。俗话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共同迎接这场灾难。全国上下,共同捐出自己的一份温暖,一份力量,让灾区的人们不再饱受寒冷与饥饿,让他们觉得人间有大爱,有温暖,即使天再寒冷,也觉得心是热的。


      说起了温暖,我就想起了我的一个小学朋友。她总是在我最困难的时候陪伴我、安慰我;我成功的'时候,她会陪我一起笑,并且还时不时地提醒我不要骄傲;在我失败的时候,鼓励我。每天和她在一起都会觉得温暖围绕在我身边。虽然小学的毕业将我们分别,但我会将她的温暖、将她潺潺如流水般的句句心语、永远的记在心底的最深处,无论你在哪里,但愿我们再同一片蓝天下纺织最美的思念,回味当年那种温暖的感觉。


      盈盈月光,我舀一杯最清的;落落余晖,我拥一缕最暖的;灼灼红叶,我拾一片最热的;绿绿芳草,我摘一束最灿的;漫漫人生,我将采撷世间最美好的——温暖。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