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爸爸戒烟了_750字

初二叙事作文:爸爸戒烟了_750字

2020-10-21 来源:网络资源

      爸爸每天都要吸烟10根,不然都不舒服。于是,我和老妈准备帮助老爸戒烟。


      一个秋高气爽的星期六,我想用嘴说服老爸,于是我来到老爸身边,心乎气和地说:“老爸,每分钟有50人吸烟而死,所以我希望老爸你不要吸烟了。”


      老爸望了我一眼,生气地说到:“李宇熙,如果你不要我吸烟的话,我现在就死给你看!”看来说服不成,只能使用备用计划。


      现在我和老妈要把老爸藏起来的烟没收,我和老妈开始找老爸藏起来的烟。我在电视机后面找到了一盒,老妈在花瓶下面找到一盒,我又在鱼缸后面找到一盆,妈妈在冰箱上面我到一盒……这下,老爸吸不着烟了,哈哈哈……老爸把所有藏烟的地方都找了一遍,但还是没找到。


      这下,老爸不知不觉就有了新计划。吃过了晚饭,老爸说出去溜溜食,我和老妈答应了。当老爸刚一出去,我和老妈就跟着老爸,当老爸走进超市买了烟以后,我和老妈一个箭步冲上去向老爸吼道:“你怎么拿烟呢?”老爸看见我和老妈就满头大汗,紧张地说:“我……我看见这有烟就……就想……把烟交到警察那里。”“我们帮你吧!”于是老妈抢过烟,飞快地把烟交到警察那里。


      老爸看着被没收的烟,悲痛万分,回家后,就跪在老妈面前说求求你让我吸烟吧?就当问到十遍时,老妈终于答应了,于是,老妈说好!但有一个条件。——什么条件?把这一盒烟在你房间里吸一分钟之内必须吸完。好!老爸高兴的接过烟在房间里吸了起来——实在是太好了!老妈终于答应了,但有一个条件。“——什么条件?”老爸迫不及待地问道。“请你一分钟之内把这一盒烟在你房间里吸必须吸完。”妈妈若有所思地说道。“好!”老爸高兴的接过烟在房间里吸了起来——


      一分钟过后,老爸哭丧着脸从房间里走出来说:“不吸了!不吸了!我真的吸不动了!”


      从这以后,老爸从没碰过烟。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