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拾一抹岁月_700字

初二叙事作文:拾一抹岁月_700字

2020-10-21 来源:网络资源

      春寒料峭,百花盛开。若拾起往事---那零落的童年,便可想想起“春”的消息与她那红润的脸和她那羞花似的笑颜。从大雪纷飞到黄莺口中的“春”,仅仅3个月,却让多少人期盼,那春天!


      而我,也是其中之一。


      从溪水汩汩地流淌在山谷,到鸟儿不知疲倦地唱,我知道,现在写一篇文章,不算太晚。每个孩子不在父母、姥姥姥爷的吟唱下成长?从“万紫千红总是春”到“忽如一夜春风来,千多万多梨花开。”这之间,不是什么流传千古的大事,而是一些平凡小事,经早春的“胭脂”一抹,而更加栩栩如生。


      玉兰是一种奇妙的花,她,一点白里透粉的额,如嵌在那深褐色的枝儿上,若将她轻轻摘下,叩在你闭月般的脸上时,她幽幽的香,便会一点、一点地流出,一股惬意的舒适感涌上鼻头,永久不息。


      在上学路上,我注意起了一种小花。


      红尘里,一抹小小的粉色身影引起了我的注意,一个坚强的身影!春风吹佛大地,人们都不经意用手攥紧了衣服,而她,杏里!(也叫美人梅)顽强地抵挡这寒风的吹袭!虽然,阵阵春风吹来,粉嫩的花瓣,轻轻地被吹了下来,她在红尘中依然那么美……那种坚强美!


      细柳如衣。


      微风掠过细柳,漾起一丝涟漪,水清澈的很,映出了我的脸。湖畔,有一株丝柳,她不大高,但“柳”却多得很,如毛衣似的紧密,蛛网般交织。那风一掠,蛛网随之而起伏。我的眸亮了一下,准备享受这平凡的景。


      风,渐渐大了起来。


      柳枝上翠绿的“柳”,开始飘落。一片片在水面上,显得有些像小船。叶和水,就这样巧妙的融为一体。


      拾岁月,为春风谱写一首首动人的歌!15级三班,拾起你们那尘封已久的童年,期盼吧!现在,我们的童年在流逝。加油!15级三班!如春一样美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