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我的一件糗事_600字

初一叙事作文:我的一件糗事_600字

2020-10-21 来源:网络资源

      当我还在上幼儿园的时候,曾做过一件无比尴尬的糗事。现在,只要我一说起这事儿,估计全班同学都会哄堂大笑。


      那天,我和同学们一起去郊游。临走前,妈妈递给我一把伞,我接过后便和同学们开开心心地上路了。


      一路上,天气非常好,阳光普照。可过了一会儿,天气却逐渐发生了变化,湛蓝的天空不知从哪儿飘来了几朵大乌云,天色也越来越黑。


      “肯定是要下雨了!”我告诉了身旁的一位女同学,“还好我妈有先见之明,让我带了伞。我们赶紧打伞吧。”那女同学似乎并不认同,只是笑了笑,便自顾自继续赶路了。


      过了一会儿,天色越来越黑,乌云也越来越密了,但依旧没有下起雨来。


      “算了,保险起见,我还是先打伞吧,我可不想被倾盆大雨浇成落汤鸡!”这么想着,我不便不管了,凭着自己的直觉撑起伞来。见我独自一人撑起伞,同学们纷纷向我投来惊讶的目光。


      就这样,我撑着伞直到郊游结束,但天空依然一点雨都没见着。只是满天的乌云和低飞的燕子,仍在不停地向我预示:要下雨啦,要下雨啦!


      郊游结束了,我依旧打着伞,走在回家的路上。这时,更多的行人惊讶地向我行“注目礼”。就连骑自行车的和开摩托车的,也都停下来看着我。“老天爷呀,你怎么还不下雨呀!”我一边埋怨,一边加快了步伐。


      可直到我回到家,天终究还是没有下起雨。就连妈妈也惊讶地对我说:“孩子呀,今天是阴天,你撑着伞干嘛呀?”


      如今,一想到这件事,我还是会忍不住发笑,阴天打伞也是我有生以来干过最糗的事啦!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