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爷爷我懂得您的心意_600字

初一叙事作文:爷爷我懂得您的心意_600字

2020-10-21 来源:网络资源

      爷爷从海南回来了,给我买了许多东西。爷爷,我懂得您的心意。


      上幼儿园时,爷爷总是骑着一辆破旧自行车送我去上学,而我觉得,有一个是农民的爷爷很没有面子。现在想来,感到自己那时真不懂事。冬天的早晨,您送我上学,您总是一边骑车一边不停地回头看着我,看我衣服有没有穿好,怕我着凉;看我有没有坐好,怕把我摔下去……随着时光的流逝,看着您额上的皱纹愈来愈多,渐渐长大的我终于知道了您对我的疼爱。爷爷,我懂得您的心意。


      爷爷,每年我过生日时,您都会在家里的黑板上画一幅画,再给我写下祝福的话语。爷爷,我懂得您的心意。


      七岁生日那年,您却送给了我一个特殊的礼物,使我与书成为了好朋友。


      那天,我缠着您给我买生日礼物,可您却要带我去书店,我进了书店后,虽然人进去了,但是心还在外面,不停地张望着外面正在玩耍的小朋友。正当我分神时,您大叫一声:“这段写的真好呀!”我好奇地凑上去,您指着《夏洛的网》其中的一段说:“你看,这段描写多细致!”终于,我拿起《夏洛的网》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不知不觉地,我融入了这本书,为威伯特庆幸,为夏洛感到悲伤。


      从此,我衷爱并喜好读书,直到九岁过生日时,妈妈才告诉我:“爷爷那次是为了吸引你看书,他根本就看不见,你没有发现吗?爷爷那天就没有戴眼镜!”听了这话,我的感动无法言表。


      爷爷,我懂得您的心意。我会把您的心意永记心中!


      爷爷,我懂得您的心意。我永远爱您!永远孝敬您!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