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快乐的一天_600字

初一叙事作文:快乐的一天_600字

2020-10-21 来源:网络资源

      蓝天白云,禾苗在阳光的呵护下快速成长,农村的一切都是那么和谐。


      “咚咚咚”妹妹急促拍打着我的房门:“姐姐,快起床,大黄狗当妈妈了!”


      我一听,跳下床,穿上鞋,披上外套,冲向洗漱间,扯下毛巾,把毛巾从冷水中提出来,“啪”地拍到自己的脸上,随便乱抹几下,就“呼哧呼哧”地跑向后院,只见小狗在妈妈的身子下吸奶呢!


      突然天上乌云密布,眼看就要下雨了。“汪,汪,汪”狗妈妈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急得转圈圈。“嘎嘎嘎”鸭子大队长也急得叫了起来,仿佛在说:“要下雨了,大家快回鸭舍里!”看见狗妈妈着急的样子,我马上叫妹妹来帮忙,一起把狗屋移到了屋檐下,狗妈妈也加入了我们的行动,把狗宝宝们一个个移进窝里面。“哗哗哗”刚安顿好小动物,雨就落了下来。


      快到中午了,我的肚子响起了午餐铃“咕噜噜”。听见从厨房传来了“叮叮当当”的声音,一定是妈妈在做饭,香气扑鼻,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吃饭了!


      “妈,我饿了!”我大声叫着。


      不一会儿,“开饭啦!”妈妈温柔地呼唤着我们。


      耳边掠过一阵风,我“咻”的一下就跑到了餐桌旁。妹妹看着桌子上的菜垂涎三尺,“咕咚”地咽了一口口水,并立马伸出手去夹肉,还好我眼疾手快,“咔”筷子一并,立马夹住把肉送进嘴巴里,妹妹懵了。


      吃完饭,雨过天晴。小动物们欢快地叫着,“嘎嘎嘎”鸭大队长叫鸭子们出去玩了,狗宝宝也发出细弱的“汪呜,汪呜”,似乎在说我也要出去玩。家里的每一只狗每一只小鸭在我眼里都可爱极了。


      天更蓝了,今天真快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