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乡下生活_650字

初一叙事作文:乡下生活_650字

2020-10-21 来源:网络资源

      “叮铃铃”闹钟打乱我的美梦。我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哈欠,呼吸新鲜空气。


      “咚咚咚”一阵敲门声传来,我拖长了尾音,懒懒地询问:“谁呀?”


      “珂萱,起床啦。”爸爸“咯吱”打开了门。


      我慢慢地走着,还带着一丝困意,蓬松的头发加上两只一会眯一会睁开的眼睛,没有半点精神。“哗哗哗”水龙头打开了,我开始刷牙洗脸。


      走到餐桌上,我拿起一杯牛奶,“咕噜噜”地喝着。


      “咣当”,我打开了门,不禁感叹眼前这番美好。小鸟“叽叽喳喳”地唱着歌,鸭子“嘎、嘎、嘎”地叫着,花儿散发着香气,绿树撒下一片片绿荫,爷爷与他的伙伴们下着象棋,孩子门追逐打闹,真是欢乐与美好共存啊。


      小狗乐乐“汪汪汪”地跑来,趴在我身上,并用它可爱的眼睛望着我。我抓着绳子和狗一起去小河玩,乐乐的铃铛“叮叮当当”响着。我一不小心把绳子给松了,乐乐跑走了。我飞快地跟上去,终于,把乐乐牵住了,“呼哧呼哧”地喘着气。


      我们来到小河边,“哗啦啦”的流水声在耳边传着。我从河里抓了一条小鱼,扔在草坪上。乐乐看见鱼像见了金子一样,跑了过来,“吧嚓吧嚓”吃掉,还看着我,仿佛在说:还有吗?主人,鱼太好吃了!我笑了笑,又抓了几条小鱼。


      “轰隆隆”,糟糕,要下雨了,我要快点跑,没时间了,抱起乐乐向家奋力狂奔。


      我猛地看见,雨中有一个熟悉的身影,若隐若现。再仔细一看,是哥哥,我激动地向他挥挥手。哥哥举着伞,“哒哒哒”向我跑来。我和乐乐躲进伞中,幸好没淋着。回到家中,我举起一杯温牛奶“叽里咕噜”地喝完了,全身都暖暖的。


      乡下生活多姿多彩,处处充满爱和美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