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不做胆小鬼_600字

初一叙事作文:不做胆小鬼_600字

2020-10-21 来源:网络资源

      别看我现在胆大包天、威风凛凛,而小时候的我胆小如鼠、缩手缩脚。一点儿都不敢和别人说话。


      我怎么变得胆大的呢?还因为一件事呢!


      那一天晚上,夜深人静,老爸老妈突然要出去逛街。我只好按兵不动,留在家里看家。看着老爸老妈远去的身影,我的心不由自主地悬了起来。房子里安安静静地,简直可以听到我的心跳声。


      为了镇定情绪,我打开电视看了起来,可怎么看的进去。想来想去,就想到了鬼。我骂了自己一句“该死,你怎么总是看鬼片?”


      这时,我看到了一个女鬼,她穿着白色的裙子,上面粘着一大片一大片的鲜血。她笑嘻嘻地对我说;“来呀!来呀!来找我呀!我很好找,你不来找我,我就来找你,好吗?”


      “不要呀。”,我大喊。我冲回房间,死死的用被子捂住自己,我一遍又一遍地在心里说“我还没有写完作业,我、我太、我太肥,不好吃,放过我吧!”


      我在被窝里颤抖了好一会儿,才爬了出来。“咦?怎么没有人呢?一定是幻觉。”我自信的说道。我高兴的在房间里跳起了“芭蕾舞。”


      就在我得意洋洋的跳舞时,传来了轻微的脚步声。轻微的脚步声?我的血液瞬间凝固。我恐惧的想;“难道有一个戴黑色口罩的小偷,左手一把万能钥匙,右手一把匕首,他慢慢走近,打开门来。”咔喳一声,门真的打开了,我尖叫;“哇——-哇!”


      结果,老妈走了进来,盯了我一眼,骂道“大深夜的,鬼叫什么。”我只好低下头,不好意思的地笑了笑。


      从此以后,我再也不怕鬼了,因为世界上鬼是不存在的,我再也不是胆小鬼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