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我读懂了担当_550字

六年级叙事作文:我读懂了担当_550字

2020-10-20 来源:网络资源

      有人说:当今的人们缺乏担当精神,人情越发冷漠,我认为,这种的看法过于面。如果你有一颗善于发现的心你会注意:在当今社会上,有许多默默付出,担当的人,在温暖着周边人。这让我读懂了担当。


      临近春节店人们都纷纷赶回家中过年,家家团团圆圆。唯有路旁的警察叔叔还一丝不苟的站在路边指挥着交通,一身金黄色的警服,仿佛是人们心中的明灯。他是那么的默默无闻啊!他为人们出行的安全,不顾亲人的担忧,这是一种担当,一份期望,他对待工作的一丝不苟使我读懂了:肩扛责任,担是将人们的中危视为亲人的救助。


      50米岁的环卫工周刚为在雨中执勤的武警战士撑伞,他只是腼腆地说:“不想战士被雨水抨击,他们有担当国家大梁的一份责任。”多么简单朴实的想法,多么温暖人心的举动。勤劳淳朴的那卫工撑起的不仅是一把普通的伞,是一方晴朗的天空,更是一份从容和美丽。他这一个不起眼的举动令我读懂了:担当可以从一件小事慨起。


      我们做为一名中学生,一位响当当的少年,我们也要学会担当。因患病同学无法行走,年仅10岁的少年张运昌用弱小的身体,背着患病同学上下学。这一背就是两年,风雨无阻,他一步步踏出了默默担当的道路,是多么令人敬佩。他的坚持付出让我读懂了:担当,即使少年,也可从做到。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