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神奇的科学馆_600字

六年级叙事作文:神奇的科学馆_600字

2020-10-20 来源:网络资源

      “科技馆真神奇呀!”当走出科技馆的我不停的赞叹!那威风的玉龙,大大球形屏幕呈现浩瀚宇宙的动漫片,方形轮子的自行车和随着音乐“跳舞”的小颗粒等等,还呈现在我的脑海里,每样我都觉得是那样的神奇。


      先从那美丽的玉龙说起吧!那只玉龙看起来威风凛凛,解说员阿姨说:“这条玉龙是世界第一龙”。它高位26厘米,距今已有6660年—5000年的历史。玉龙的形状呈英文字母“C”字形,全身呈墨绿色。出土于我们赤峰市翁牛特旗三星他拉小北山。我仔细的观察的这条美丽而又迷人的玉龙,它十分丰满细腻,背鳍长长的的,眼睛像水滴状似的,我仿佛也来到了与这玉龙同在的遥远而古老的年代。突然,“接下来我们去下一个展厅!”的声音是才把我从那美丽的梦幻中带回到现实。


      这个展区更是让我大开眼界,哪像球一样的屏幕展现出那浩瀚遥远的宇宙,满天迷人的星斗和那威武的战机更是让我感叹!


      在另一个展区里,方形的自行车让我感到更是好玩儿!它是在凹凸不平的路面上行驶的,虽然它也能跑,但是它行驶起来很颠簸。我还看到了音光波,它是从一个发声音响里传出来的音波传到一个瓶子里再传到一个管子里,使管子里的颗粒随着音波像是在有节奏的欢快的跳着舞。


      还有一个展区会发电的自行车也石峰的神奇,我用力蹬踏板,使一个灯发亮。我石峰高兴!和快乐。


      我鞥长喜欢这次有意义的活动!这次科技馆之行让我更感到科技的重要和科技的意义。我喜欢科技馆,我更喜欢科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