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难忘的拔河比赛_600字

六年级叙事作文:难忘的拔河比赛_600字

2020-10-20 来源:网络资源

      星期五的上午,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难忘的拔河比赛。


      首先,老师先让我们围着操场跑两圈,活动一下筋骨,然后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拔河现场,我们非常兴奋和期待。老师在我们班挑选了个子高、力气大的同学参加了拔河比赛。我并没有被选中,但是我依然非常开心。因为我可以在台下给他们加油助威。


      首先是高年级开始拔河比赛,他们个个都是精英,都充满着力量,也非常团结,这样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之后终于轮到我们年级了,我们班参加拔河比赛的选手都按顺序站好队伍时刻准备着,等待老师吹哨开始。


      拔河的同学们听见响亮的哨声时,都用尽全身的力量往自己的方向使劲拉,他们都双脚用力蹬地,身体往后倾斜,双手紧握麻绳,用尽全身力气。我们没有被选中的同学都在旁边给他们加油打气大喊:“加油!加油!……”那声音真是震耳欲聋!喊的我们都口干舌燥了。就在这时旁边观看拔河比赛的老师也喊起了加油!加油!那条绳子上面的鲜艳红领巾一会向我们移动,一会又向对方班级移动,双方都不分胜负,互不相让,他们有的满头大汗,有的咬紧牙关,有的满脸通红,还有的手都磨得通红,还出了皮。他们这种勇敢团结友爱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同学学习。


      终于拔河比赛在同学们的努力下,我们班获得了第一名。听到这个消息。我们班的每一位同学都是欢蹦乱跳,别提有多高兴了。啊!这次拔河比赛真是又有趣又令我难忘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