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宅”家游戏_500字

六年级叙事作文:“宅”家游戏_500字

2020-10-20 来源:网络资源

      放假了我快快地写完了假期作业,想着过年回老家了好好玩一玩。可到了春节,却听到有“新型冠状病毒”,武汉封城了,而且病毒一天比一天严重,传染到了全国各地。我们小区也“封”了,待在家中,不能外出了。


      一天又一天,吃了睡,睡了吃,白天看一会书,写一会作业。其余时间我们只能在家里玩一些小游戏。我学到了很多的新游戏,弹跳乒乓球,陪妹妹数卡牌等。还自制了大转盘,自创了游戏“转转乐”。


      首先在桌子上倒放一个碟子,再在碟子上放一个小勺子,接着在勺子里放个小东西,只要把勺子压起来就可以了,最后在碟子的周围摆上你喜欢的和不喜欢的东西。这样游戏就开始了。


      我们一家人用尺子剪刀布来决定谁先开始,要求必须谁转到什么就得拿走什么。刚开始特别容易中奖,可越到后面就越不容易中奖了。我转到了我爱吃的桔子,妈妈转到了核桃,爸爸转到了吃饭的筷子。我们每一天都换食物和实物。这个游戏很有意思,时而儿高兴时而儿伤心。而且我有更有多的时间去读书写字了。


      自制的游戏陪我度过了每一天。老师说,只要不外出就是和病毒做斗争。我要每天快乐读书,快乐玩耍。我相信我们伟大的祖国,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病毒战。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