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我最难忘的一件事_550字

六年级叙事作文:我最难忘的一件事_550字

2020-10-20 来源:网络资源

      三年级学校的一次考试让我很难忘。


      那是三年级上学期的时候,学校准备考试,同学们安安静静的坐在教室里,老师手上拿着一沓试卷走近教室说:“今天考试”,话音刚落,同学们是又高兴又难过。高兴的是不用上课,难过的是没准备好的考试,我们能考好吗?


      一发下试卷,我扫描了下整张试卷,原来并不是很难,这也让我长舒了一口气。班上的大多数同学写的很快,我刚开始写的也很轻松,写着写着,我就看到了一题不会写。我苦思冥想,始终没有想到解答方法,于是我灵机一动,看见隔壁桌子上的同学写好了答案。正想着,我就把头转向了同桌。可能是我太想知道答案了吧,而没有注意周边的环境,此时老师就站在我的身后,而我却全然不知。写好答案后,我内心像蜜一样甜,心想这一次考试终于可以拿满分了。稍做检查,我就匆忙的把试卷交了上去。


      试卷发下来后,我急急忙忙的看来下试卷上的分数。出乎意料的是,我并没有拿到满分,而是99分。我再看下错的题目,原来就是我苦思冥想的那一题。我心有不甘,再次看了下同桌的,而同桌的却对了。此时,我好像明白了什么?原来是因为我作弊被老师发现了,而老师为了照顾我的感受,没有当场批评。


      通过这件事,让我明白了,凡事都不能有任何掺假的成分,要实事求是,踏踏实实的学习,努力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这一次考试,让我很难忘。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