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学会了骑自行车_550字

六年级叙事作文:学会了骑自行车_550字

2020-10-20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一项拿手的本领比如:游泳、轮滑、打羽毛球、打架子鼓、弹钢琴。我的却是骑自行车。


      我因为喜欢骑自行车,所以大班我生日的时候爸爸送了我一辆紫红色的自行车。前面有个小篮子,还有的小巧玲珑的铃铛,后面还有个座位。


      我很喜欢这份礼物,希望早点学会。


      在一个周末的下午,我请爸爸教我骑自行车,爸爸欣然答应了。在楼下的一片空地上,爸爸在后面扶着,我小心翼翼地坐上了车座,左右脚分别各踩了一个脚踏板,左晃右晃地开始了“学自行车之旅”。刚开始,爸爸扶着自行车的车尾,我登了几米,很快就失去了平衡,身子一歪一扭的,紧接着很快就摔倒了。爸爸为我加油,我也为自己加油不要害怕跌倒,失败就是成功之母,我一定可以学会的。


      在学习骑车时,终于找到了感觉;找到了平衡点,勇敢了一点点,眼看前面,不怕跌倒。练习了很多次以后,爸爸就偷偷地松开了手,而我一点也不知道爸爸松开了手,这次我比以前骑得都远了许多,一下子骑了十几米。我要骑得更远的时候,忽然有个人走过来,我一下子来了个急刹车,从车上摔了下来,手上有一点破皮了,真的好痛。虽然我的手受了伤,但我不怕痛,继续学自行车。我当天就学会骑自行车了。


      功夫不负有心人,铁棒也能磨成针。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找到了骑自行车额乐趣。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