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我家的万事通_500字

五年级叙事作文:我家的万事通_500字

2020-10-20 来源:网络资源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家用电器也渐渐出现在人们生活当中。我家也有各种各样的家用电器,但我最喜欢的还是电脑。


      电脑的样子可漂亮了。瞧,那乳白色的显示器,两个黑色的小音响,组合在一起,十分协调。


      电脑不仅仅样子好看,而且作用很大。显示器的是用来显示文字和图像的。鼠标小小的,像老鼠似的灵活,后面还有一条长尾巴,所以就被人们称为“鼠标”了。鼠标的用途是用来点击屏幕,我们可以利用鼠标在网上查资料,玩游戏。键盘的表面布满了许许多多的小方格,方格上写着26个字母和其它的空格、数字键。键盘可以让我们打字,和亲朋好友聊天,那多方便!电脑的主机呢,就像人的大脑,它可以指挥显示器、鼠标、键盘。打开主机的外壳,里面全是密密麻麻的电线和管,还真像人类的大脑呢。各个部位一起齐心协力个作,不就变成“万事通”——电脑了吗?


      有一次,老师叫我们回家找一些资料。我放学后在家里翻箱倒柜的就是找不到,就在我又气又急的时候,爸爸走过来对我说:“傻孩子,你何必这么找呢?打开电脑,上网在百度搜索一下不就得了。”我按爸爸说的话做,很快地查到了想要的资料。电脑真是一个“万事通”。


      电脑的作用可真大呀!我喜欢我家的电脑!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