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第一次当“老猫”_600字

五年级叙事作文:第一次当“老猫”_600字

2020-10-20 来源:网络资源

      当“老猫”?大家听了一定觉得很奇怪,人怎么突然变成猫呢?难不成会孙悟空“七十二变”,别急!别急!往下看你自然就会知道了……


      前些日子,我家的老鼠泛滥成灾,厨房里的火腿、鸡蛋等食品都被咬坏了不说,就连我的房间也不放过。啊,有几本课外练习题被它们咬得七零八落,柜子里的一些毯子上竟然有老鼠屎,我的天哪,我们一家三口气疯了,决心开展“灭鼠行动”。


      这不,我在厨房里放了粘鼠板、鼠笼子和鼠夹子,可是狡猾的老鼠就是不上当。这可把妈妈愁坏了,整天吃不好睡不好,于是,我和爸爸打算亲自当一回“老猫”来捉老鼠。到了晚上,我和爸爸分别守在厨房门口和厨房里,手拿大木棒,随时准备开始“战斗”。


      突然,守在厨房里的我听到“吱吱”的叫声,连忙叫来爸爸。两人看见离我们两三米处有老鼠的眼睛发出的绿光。我俩悄悄地接近老鼠,就在快到老鼠身边时,它一溜烟跑了。爸爸大叫一声:“快捉老鼠啊!”便追了上去,手拿棒子一阵乱打,伴随着玻璃破碎的声音,我打开灯,发现老鼠安然无恙地坐在一旁,而我家的碗却英勇“牺牲”,那老鼠诡异地笑了笑,跑开了。


      我生气极了,咆哮了一声,便扑向老鼠,就在老鼠刚要进洞时,我捉住了它。它还不死心,扭动着身子想找机会逃走,但是一切都是徒劳。这时,爸爸走了过来,把它装进笼子里,再放入水中,把它给淹死了。


      虽然这次当“老猫”使我家付出了很大的代价,不过当“老猫”还是挺好玩的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