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我真后悔_500字

五年级叙事作文:我真后悔_500字

2020-10-20 来源:网络资源

      俗话说得好哇,“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我就有这样的经历,下面我就给大家讲一讲吧!


      上午,班上进行语文期中考试。试卷刚发下来,我就走马观花地看了一遍,眨了几下眼睛,摸摸后脑勺,心里不觉高兴起来:嘿嘿,这次考试试题,容易得很,那我的成绩……(GOOD)


      于是,我压根不听老师读卷,抢先提起笔来埋头就做,老师读完卷了,我已经做了一小半,做呀,做呀,一会儿就做完了。我回头望望班长唐宇宸,只见他好像遇到难题,正一手提笔,一手托着下巴认真思考呢。我得意洋洋,心想:唐宇宸呀唐宇宸,你今天终于碰到“拦路虎”了吧,(GOOD)虽然你是班长,但在语文上我可不买你的账。今天,我要让大家看看我答卷的一贯高速度,让大家看看是你行,还是我行。想到这儿,我毫不犹豫地拿起卷子,交给了老师,这时,我看见同学们用惊讶的眼光看着我,好像说:“张培琳真棒呀!”我挺着胸脯得意忘形地回到座位上。


      当发到试卷时,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91.5分。好像被人从头到脚浇了一盒冰冷的水,全身麻木。我呆若木鸡地做在凳子上,半晌说不出话来。


      唉,真糟透了。这次考试,使我懂得了学习上必须踏踏实实,来不得半点的骄傲。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