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自行车比赛_500字

五年级叙事作文:自行车比赛_500字

2020-10-20 来源:网络资源

      星期天下午,我的好朋友田玄波约我到楼下去骑自行车,于是,我便下了楼,取出了自行车。


      刚取出自行车,田玄波便对我提议道:“要不,我们来个‘模拟板自行车比赛’,如何?”“前面那个小巷的尽头就是终点,开始!”还没等我回过神来,田玄波便骑上了车,不见了踪影,我只好一边抱怨他太耍赖,一边奋起直追。


      追啊,追啊,终于追上他了。他回头一看,发现我已追上来了,着了急,猛烈地蹬着踏板,不一会儿便又将我远远地甩在了后面,知道他的背影消失在我眼前,我也只好望而兴叹了!正当我垂头丧气,准备推出比赛的时候,我突然灵机一动:既然“硬拼”不行,就还得“智取”啊,于是,我选了一条近路直接横插过去。果然,我在一个交叉路口上追上了他。当田玄波发现我又追上了他时,竟吓得愣了一下,随后才回过神来,加速前进。可我怎肯再次放弃这个天大的好机会,把速度提升到了最快,尾随其后。眼看终点就要到了,田玄波也许是被即将到来的胜利冲晕了头脑,一时大意竟冲进了另外一个小巷子里……


      当我回过神来,这才发现:我已经率先冲过了终点!这场自行车比赛便结束了。通过这次比赛,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不到最后一刻,也决不放弃。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