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魔方课_500字

三年级叙事作文:魔方课_500字

2020-10-20 来源:网络资源

      记得那时,钟老师来我们班教魔方课,看着小小的魔方,在老师手里飞快地转动着,这时,我深深喜欢了魔方,缠着妈妈要学魔方。


      愿望终于实现了,妈妈给我报了魔方课。我来到了魔方教室,看到满桌都是魔方,同学们都在转动着魔方,“咔嚓,咔嚓”似乎在弹奏美妙的歌曲,吸引着我的双手,我也想加入他们的队伍。


      第一节课时,老师递给我几个魔方,让我们打乱。老师拿着魔方对我说:“黄对白,橙对红,蓝对绿,我竖起耳朵,仔细听着。脑中一片空白,可我还是努力地学着,很快我的指法就顺了。接着,老师教我们做一朵黄色花蕊白色花瓣的小花。我边想手边做动作,反反复复地试了几次,终于成功了。


      然后,老师又教我拼一面,她对我说:“拼魔方的六个面时,要先选一个面,把这个面的十字中心拼好,让它变成一个十字架,并且要让它侧面的颜色相应,最后再把没有的补上。一个面就拼好了。”我照老师说的去做,果然拼出了一个面。我牢牢记住了如何拼好二层、三层,慢慢懂了一些。第四节课时,我已经学会了六面复原。最快的时候,在51秒之内就把魔方复原,我对自己感到骄傲。


      我终于明白,只要有耐心、有恒心,无论什么事都能做好。谢谢魔方给我带来了美丽的瞬间。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