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游泳_450字

三年级叙事作文:游泳_450字

2020-10-20 来源:网络资源

      夕阳西下,晚风轻轻地吹拂着大地。带着满怀的心情,我和爸爸妈妈到方家岙去游泳。


      方家岙游泳池的水很清澈,水里的石头依稀可见。游泳池里,人们像青蛙似地游来游去,快乐极了。我也迫不及待地想加入其中,催着爸爸下水。我的脚刚触到水面,一股冰凉的感觉立刻贯彻全身,让我忍不住打了几个寒颤,刚才还兴致勃勃的我,立刻退缩了——这么冷的水,怎么游啊?我犹豫不决。抬头一看,别人都是咬咬牙下去,我找回了勇气,走下台阶。


      在泳池中,我努力施展着从游泳馆里学来的本领——时而划动双手,时而后蹬双脚,使身体缓缓前进。游了一段距离,我一口气缓不过来,呛了好多水,害得我喉咙火辣辣地痛,不敢再游了。爸爸见状,游过来鼓励我说:“古人说:从哪里摔倒了,就从哪里爬起来!你只是呛了一口水,怎么就不敢游泳了呢?”听了爸爸的话,我调整好状态,继续游起来。几个回合后,游泳的技能渐渐熟练起来,我再也没有呛过水。


      这次游泳不仅让我享受到了乐趣,也使我懂得了:遇到挫折,不能泄气,迎难而上,才会有更大的收获。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