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开学了(二)_350字

三年级叙事作文:开学了(二)_350字

2020-10-20 来源:网络资源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两个月的暑假转眼就过去了。我怀着激动又好奇的心情来到了学校。


      到了教室,同学们都已经来的差不多了。我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开始与周边同学交谈起来。两个月不见,同学们的变化大的惊人。看看我的后桌胡栩宁,上个学期他还是个小瘦子,两个月来他竟像吹气球似得疯长。乍一看,我还以为是一个穿衣服的肉丸呢!


      正在同学们聊地热火朝天时,老师进来了。我发现,我们的班主任换成了语文老师。开始发书了,语文书、数学书......一本本崭新的课本像我飞来。我打开语文书,发现书中只有28篇课文,而且课文的字体也大了不少。看来,升到了五年级,待遇还真是跟以前大不同了呀!


      以前,我是在老师眼中一个成绩不好的学生。现在却荣幸地被评为语文组长和英语组长,我要加倍努力,为同学树立一个好的榜样。在老师的心中翻开一个新的篇章。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