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猫口脱险_550字

三年级叙事作文:猫口脱险_550字

2020-10-20 来源:网络资源

      在万物复苏的阳春三月,百花盛开,鸟语花香,小芳家的房屋下来了几位新朋友——小燕子。


      一天,燕子妈妈出去办事,就只剩下了一窝小燕子。小燕子们看到妈妈走了,开始在小窝里跳起舞来。一个不小心,一只小燕子从窝上掉了下来,正巧被外出散步的小芳看到了。


      她刚想伸手把小燕子放在窝里,一只观望已久的大花猫看准时机,猛地扑了上去。它对着小芳一会儿显示它的利爪,一会儿又展示它的虎牙,把小芳吓得连连后退。而这时的小燕子正在拼尽全力地逃出猫口,又是爬又是跳,可怜又无助。它本想着自己飞上蓝天,好不容易用自己还未丰满的翅膀“扑腾”了几下,过了一会儿又掉了下去。它已经彻底绝望了,开始后悔当初自己不应该那么贪玩。


      就在自己快要落入猫口时,空中划过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是燕妈妈!小燕子大声地叫道:“妈妈,救我!”燕子妈妈急忙赶过来,用自己的嘴使劲地啄着猫的头。猫“喵”地叫了一声,开始驱赶燕妈妈。燕妈妈发现了藏在远处的小芳,尖叫着对她说:“快来救救我的孩子吧!快来帮我吧,求你了!”小芳听后,壮起胆,到家里拿了一根竹竿,用竹竿赶打着猫,嘴里还不停地喊着:“坏猫,走开!”猫受到了极度的惊吓,夹着尾巴逃走了。燕妈妈感谢了小芳的救命之恩后,带着小燕子回家了。


      小芳拿着竹竿,仔细地品味着今天这件事教给她的道理:只要突破自己,就能发现心中那个最勇敢的自己。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