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年级写事作文:奶奶的手_350字

一年级写事作文:奶奶的手_350字

2020-10-19 来源:网络资源

      生老病死是每个人、每个生命都要经历的过程。我们也一样,年纪大了,身体上肯定有一些变化。


      在家里我就观察了奶奶的手,奶奶年纪大了,手自然跟我们的不同。我们的手柔软细腻,而奶奶的手像半截老松木,干瘪。奶奶的手指肥圆,指甲很小,老茧布满每个角落,好似一节节风干的蘑菇。手腕还骨折过,骨折的时候手肿得像一个面包一样。


      但我并没有因此嫌弃过这双手,因为这双手帮助过我很多很多。每天中午爷爷都来接我放学,奶奶就在家里做饭,等我回去时,奶奶就把饭做好了。午饭一直很丰盛,比如:炖鸡肉、牛肉、粉条……而且奶奶还总给我买衣服,衣服破了还帮我织。


      虽然,奶奶的手并不像我们的手一样好看,但一个人的手不是好看就是对的,只有勤劳才是对这双手最好的评价。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