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写人作文 > 高三写人作文:慈祥的奶奶_1000字

高三写人作文:慈祥的奶奶_1000字

2020-10-19 来源:网络资源

      那个慈祥的奶奶,护我周全的奶奶已然不在人世,您可知道你的孙女有多么的思念你,你却走了,永远的离开了我,你可知道我对您的依赖性有多么的强,你可知道您的离开给了我多大的打击,你可知道我流了多少泪。也许您在那个美丽的天堂看着我。


      犹记得那个胖乎乎小女孩站在您的面前撒娇要糖吃,犹记得和蔼的您板着睑在教小女孩识字,犹记得那个小女孩摔倒时您那心疼的眼神。我从不知道我是多么的幸福,生活在一个满是欢声笑语的家庭,有着爱她的爸爸妈妈,更有着那个视她为掌上明珠的奶奶。虽不富裕,却能尽力给我最好的。爷爷走的那年,正是我出生的那年,兴许我的出生给您带来了一定的力量吧,更可能我是一种精神的寄托。亲爱的奶奶,不管是出于那种,您依然深深的留在我的心中。


      人生路上,难免有绊脚石,我也不例外,在不幸的时间内遇到了不幸的事,还记得那天我惹的您大发雷霆,您狠下心来打了我一顿,对不起,奶奶!是我不对,调皮的我终究是不听您的话,一个人独自去池塘边玩。是的,我在跟您坐对,为什么小伙伴们都可以出去玩耍,我就不行,我第一次违背了您的意思,跟您吵架。睹气的去池塘边玩,所以我倒霉了。我漂浮在池塘里的一个袋子上,我在那一瞬似乎懵了,我觉得自己似乎要死了,我好后悔,后悔自己不听奶奶的话,不然就不会有这样的结局,但我是幸运的,我被堂哥给救了,我第一次看到您哭了,后来您们问我怎么摔下去的,但我早已不记得当时的情节,就算记得,我也不想说了,毕竟我知道您是有多懊恼,对我心存愧疚。


      您陪伴了我7年时光,陪我走过了一半的童年时光。是您对我的关爱让我的童年过的更加的欢乐,使我快乐的成长着。您对我付出的心血,我不知如何回报。您总是陪我坐在院子里,我倚靠着您。在月光下,有时数着天上的星星,有时捧着一本幼儿启蒙书,教给我您的毕生所学,做人的大道理。我未料到您会离开我,离开这个世界。小小的我不懂生离死别,死亡竞是那么的可怕。那一天,是我哭的最伤心的一次!不管父母是怎么劝的我,可是我的眼泪为什么那么的不争气,我还记得您跟我说:宝宝,有一天我离开了这里,你怎么办啊?我天真的说:奶奶去那,我也去那?我清楚的记得,您突然中风,我们全家人都在照顾您,可是还是没有挽留住您,撑了十几天,在我们的哭声中远离人世了。


      亲爱的奶奶!您可知道我有多么想念您,可您却化为几堆白骨,就去那美丽的天堂了。您那沧老的容颜,印在我的脑海之中。但愿你在那边过的开心快乐,我在这边为您祈福。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