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写人作文 > 高三写人作文:奶奶走了_800字

高三写人作文:奶奶走了_800字

2020-10-19 来源:网络资源

      在暑假的期间,奶奶因为脑里长了一颗肿瘤,所以在医院里住了个月,本来八月初才要去武汉,但是因为奶奶生重病,需要妈妈的照顾,所以就提早去。一下飞机,我们马上飞奔到医院,奶奶一听到我们要来,就迫不及待的到家属休息室等我们,我们一看到奶奶,奶奶的脸上就出现了幸福的笑容。就这样,连续好多天,我们都来来回回往返医院和家里。


      终于,有一天,医生通知我们,奶奶可以开刀了,大家心里不出一丝希望。开刀那天,我们一大早就来将东西带齐就赶到医院,大家带着沉重的心情送奶奶到手术室,在那之前,奶奶很害怕,害怕到都流眼泪,因为他深怕他一进手术室就看不到我们了,奶奶进手术房后,我们就先回家,下午,爸爸打电话来说:“奶奶开刀很顺利!”但,事后情况却不是我们想像的那么好。


      有一天早上,妈妈然告诉我,奶奶昨天半夜昏倒,听到这里,我的心不由自主的开始加速,深怕有不好的是将要发生。下午放学后,我马上赶回家问妈妈:“奶奶的病情怎么样?」”果妈妈告诉我:“医生说乃奶的病情很不乐观,因为脑里的肿瘤已破掉了,可能……撑不了多久了。」”在这时,我的眼泪不知不觉留了下来,因为我从来没过,有一天一向健康的奶奶会离开我们,我的心也开始不安了起来。


      七月五日,奶奶要回来了,大家也都作了心里准备,就在奶奶进家门前,妈妈和伯母清楚的告诉所有奶奶的病情,当奶奶回来时,我看奶奶身上插了好多管子,我好心疼,好像有千万个石头压在我身上,那天晚上,爸爸他们轮留守夜,深怕错过每一分一秒,第二天,我一起来就去看奶奶,直到十点,家人因为不想让奶奶太痛苦,所以就拔掉了呼吸器,就在那一刻,奶奶手竟然举了起来,好像在和我们到别,但我知道,其实他很舍不得我们,因为,他都还没有喝到他十个孙子的结婚喜酒。十月六日上午十点十分,奶奶放松了心情,安详的走了!


      奶奶,以后您再也不用被病痛折磨,一定轻松了许多,请您不要再为我们有任何牵挂,去过快乐的生活吧!您好好安息吧!我最亲爱的奶奶!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