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写人作文 > 高三写人作文:妈妈三部曲_800字

高三写人作文:妈妈三部曲_800字

2020-10-19 来源:网络资源

      一部曲:唠叨


      “章楚涵!你看看你,像什么样子?每次用过的东西总是随处乱扔,跟你说过多少遍了,为什么就是不长记性。呶,看过的《狼王梦》又随手扔在沙发上了,房间里到处都是你用过的餐巾纸,做完作业也不知道清理一下书桌,乱七八糟的,你看了不难受吗……”妈妈一声怒吼,吓得我灵魂出窍。我正要辩解,她一把拉起我走向房间,带我去指认“犯罪”现场。一边仍喋喋不休地教训我:“你就不能注意点吗?家里不是垃圾场,哪能想扔就扔?我又不是你的保姆。”唉,老妈,我说你每次都是这套,真的好烦啊,就不能有点新意吗?


      二部曲:严格


      一个凉风习习的傍晚,我在微信里约好三五小伙伴,六点半,小区网球场,不见不散。正当我怀着愉悦的心情,兴高采烈地朝门口走去。这时,妈妈冷不丁闪了出来:“宝贝,你这是要去干嘛呢?”“我做完作业,去放松一下。”“不行,你还有课外作业没做呢!”妈妈的一句话顿时将我的心情打入谷底。“可是……”。我的话音未落,妈妈的脸已经开始由晴转阴,“好了,废话少说,赶紧去做。”听着窗外小伙伴们嬉戏打闹的声音,我恨不得插上翅膀飞下去和他们一起玩耍。哎,妈妈,你为什么总是这么严格?


      三部曲:调皮


      “妈妈,我回来了!”推开门,我换上拖鞋,直奔客厅。饥肠辘辘的我开启搜索模式,“咦,我的巧克力呢?”打开盒子,不见巧克力,却发现了一张纸条,是妈妈的字迹:想吃巧克力吗?它就在这屋子里,赶紧开动你的小脑袋找一找哦。呵,臭老妈,葫芦里卖的什么药?我一边喃喃自语,一边开始满屋子翻箱倒柜地寻找。直到我累得筋疲力尽,失去耐性,老妈才出现在我的视线里,冲我不怀好意地嘿嘿一笑:“找啥呢,闺女?”“你把我巧克力藏哪里去了?”“原来是巧克力啊。”老妈狡猾地一笑,拍了拍自己的肚子:“放心,我帮你藏在一个安全的地方,谁也偷不走。”我一下子明白了,大喊一声:“妈妈,你好坏啊!”我一边撒娇着扑打她,一边乐滋滋地钻进了她的怀里。


      这就是我的妈妈,你喜欢她吗?虽然,我不是很懂妈妈的良苦用心。但是,我爱她!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