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写人作文 > 高三写人作文:邻居家的小女孩_900字

高三写人作文:邻居家的小女孩_900字

2020-10-19 来源:网络资源

      提起我的邻居呀,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到时这个邻居家的小女孩,给我的印象很深。


      大人都说:“城里人的关系很冷淡,彼此见了面,最多只是打个招呼,挥挥手罢了。”可我的小邻居一看见我,就甜蜜蜜地对我说:“姐姐你好!”并鞠躬说:“老师叫我们有礼貌!”也许你会说她很有礼貌,但我觉得她很烦。


      瞧,我刚吃过晚饭想到沙发上去休息一下,“叮铃铃”门铃响了,“老爸,老爸!”我兴奋地跑去开门,门开了,站在门口的不是爸爸那高大的身影,而是我家小邻居矮小的影子,他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姐姐,我可以进来问你一道题目吗?她边说边挠后脑勺。我犹豫了一下,说:”嗯……可以。“每做一步,他还要歪着小脑袋问一个为什么,直到我把道理说清楚为止。就这样,一到对我来说是一年级的题目,就教她做了一个多小时。


      有一天,我为了完成半小时的体育锻炼到小区去跳绳,一路上,我欣赏着各种漂亮的野花时,忽然我发现我的小邻居在离我较近的地方盯着我看。我叹了口气,自言自语地说道:“算我倒霉,不知道这回又是干啥,邻居一家都听安分的,怎么生了一个爱找人麻烦的小女孩呢?”


      果然不出我所料,她飞快地跑过来问:“姐姐,你去跳绳是吧!咱们一起跳好吧?”她笑眯眯地看着我说。“”嗯……不是,我跳好了,我回家。“没办法,我可没心陪她跳绳啊。她一听我要回家只好说:”那好吧,我们下次再玩,再见!“她一蹦一跳地跑开了。望着她那远去的背影,我长长地输了口气,然后,又找了一个没人的地方跳绳。


      30分钟后我回了家,谁知回到家后,连屁股都还没碰上沙发,“叮铃铃”门铃又响了。我慢吞吞地走到门口,不耐烦地打开门,门外居然站着我的小邻居。又是她。


      “干——嘛?”我没声好气地问。我估计她又是来问问题的,或是找我来玩。


      谁料到,她竟然从口袋里拿出一个黄和绿色的包说:“姐姐,这个包肯定是你掉的,你把它掉在楼梯上了,对不?里边的钱,我一分也没动过!”


      我睁大眼睛一看,哟,这不是我的钱包吗?我忽然想起,由于匆忙把钱包给弄丢了。“噢,谢谢你!”我带着歉意说。


      “不用谢!”她微笑地向我摆摆手,“咱们是邻居嘛!”


      对呀,我们是邻居。常言说,“远亲不如近邻”嘛!猛然间,我觉得我的小邻居还挺有意思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